四十二

安达卢西亚的小岛是否有尽头?

死神与少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你愿同我一同来这冥界之中吗?”

“请问您是?”

“克鲁格•哈迪斯。”

“为什么是我?”

“因为你是他的孩子。”


莱娜•珀尔塞福涅,降临于谷地之间的孩子,是朱庇特与大地女神结合而成的私生子。

克鲁格•哈迪斯,常被称为“地府的朱庇特”,掌管瘟疫之神,冥王。

 

  莱娜自出生起便就知道,她那风流惯了了父亲并不会在乎她们娘俩,他的女人多了去了,仙女与人间女子,无数的女神与他交媾,他甚至不惜幻化为天鹅去求一人间名为丽达的女子青睐,实在是与他尊贵的身份不符。母亲也并不因此恼怒,只是容忍着,直到有一天,冥王哈迪斯出现了。


  “母亲!母亲!你在哪里?我不想留在他身旁!请把我带走吧!”少女苦苦哀求着,她被这名为哈迪斯的冥王所虏,正被蒙着双眼,呼唤着遥远的母亲。


  “闭嘴,你无权声张你的委屈。”灰瞳的冥王缓缓开口,仿佛这少女本就属于他一般,但他从不会施舍半分爱予他人。


  “您究竟为何偏偏掳我?”双眼噙着泪,少女的吐息浸润了阴冷的冥河,似春天莅临,这王也为她心动,最初是看这女子在田间工作的模样十分可人,便想着掳来做冥后,从不动心之人陷入爱河,也似这般无礼。


  但选中莱娜,绝非止是动心,更因她是朱庇特的女儿,他长久地被那人所制约,难得安稳,便想着怎么着也要让他分分神,毕竟这可是朱庇特最挂念的孩子。他将要为她降下最为苦痛的罪。先宠爱至极,后折磨至死。
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