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十二

安达卢西亚的小岛是否有尽头?

PARANOIA乐园游玩守则

欢迎您来到妄想症的世界!

我们的宗旨是让您感受到绝无虚假的世界哦!

1.当您来到名为“第五音”的校园,一定不要去天台,天台上传来不时的啸叫声常常使校园内的学生都难以适应,未禁受严格的声乐训练的人更难以存活。

2.通往天台的楼梯,是无止境的,请准备上楼或下楼的您注意脚下的台阶,如果看到台阶的转移与变化,请退回楼道中,默念十秒的“囹圄”。

3.注意手边,会出现奇怪的刀,常常是一把唐刀,唐刀无法伤害您的肉体,但能够损伤您最深层的意识,尤其是潜意识,请您注意。

4.“记忆,记忆会被篡改。”当您看到类似的纸条时,请迅速丢到天台的红色垃圾桶中,无论如何,为了您的安全,请登上天台。那上面什么都没有。

5.如果您的脑海出现电梯线断裂的场景,或者距离十米远的老人诬陷您的画面,请您放松警惕。这是虚假的。

6.当您来到乐园中的体育馆时,会看到一群您从未见过的人,他们会在欢呼,请您当做是他们的朋友,尽情欢呼,毋需问原因。

7.若此时台上出现一个所谓偶像的“颜语”,请不要质疑,那是真的偶像,迅速投入这乐声之中吧,和人群狂欢吧!

8.如果您不幸晕了过去,并沉浸于潜意识中,且意识难以回归真实世界,我们也无能为力,您只能等待下一场轮回。

9.若您有幸等来下一场轮回,看到满身血污后,请小心!小心背后的唐刀!

10.如果您的身体恢复良好,可以试图以意识影响世界,具体方法,请进入剧院查看。

11.存活后,请您不要踏足剧院,不要靠近!不要靠近!不要靠近!那里什么都没有,只是些最为普通的演员在排练和演出。

12.不要发誓,不要相信誓言,所有誓言都是装腔作势。

13.被爱,去爱,不要爱的人都是幸福的,您在此刻可以随意选择线路。

14.即便没有人看见,请您点盏灯吧,此刻,或许身后会出现一位身穿黑色校服的少女,但请当作她不存在。

15.踏入恋爱线后,请您选择遗忘,遗忘这场爱恋前的一切事物。

16.如果可以,请尽量避免与那人约会,别去游乐场,如果还是去了,请带伞。

17.约会后不要送出礼物!切记!切记!这将决定你的生死。

18.多去第五音练琴房,说不定您能拾到什么,不过练习,总归是好的。

19.请试图寻找那破碎的红色高音谱号,并将它放置在剧院后台的钢琴旁。

20.不要相信那个人。她不是来救你的。

21.不要醒来。



“我所描绘的一切或许并非真实,而我的感受绝非虚假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0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